爬山|好天氣的出遊首選,台北陽明山擎天岡郊遊去(文末有新手必帶物品)

陽明山擎天岡應該是很多人好天氣連假出遊的首選

我和Tiffany都是台北人,但對台北很不熟...,不想讓連假就這樣浪費掉的我們在星期六的半夜決定隔天就爬山去!

打工旅遊|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花費/食宿/工作內容一覽表

 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在黃石公園打工度假的日子,就像來到另外一個世界,每天面對山,水,還有好多動物,就算沒有可以隨時上網的手機,但是光和身邊的人還有大自然相處就夠了!

〔釜山〕除了日本的其他選擇!釜山也是帶爸媽&小孩出國首選地點的五大原因

帶家人旅行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也是最苦惱的事情啊!有好多的事情要考慮,要擔心整趟旅行有沒有準備到完美,會不會讓身邊的人盡興,如果還有小孩就是一個更困難的任務了!
以下是自己帶爸媽以及姪子出遊的的小感想,告訴大家為什麼家庭旅遊很適合去釜山的五大原因!

〔旅行〕帶小孩出國玩|必備工具,輕量級Aprica嬰兒推車

帶小孩出國到底該不該帶推車?
自從帶了兩次爸媽和侄子出國以後,答案是絕對要啊!不帶會累到哭出來

【大阪】道頓崛的休息好選擇,HONOLULU CAFE夏威夷鬆餅咖啡廳

在道頓崛上有吃不完的美食,還有逛不完的藥妝店,名產店!如果走累了想要坐下來喝杯咖啡,吃點心,HONOLULU COFFEE不但就在道頓崛路上,鬆餅也超好吃的!休息完對面就是H&M還有FOREVER21
完全是為了讓雙腳休息,有力再戰的好地方XD

【大阪】不用去道頓崛人擠人的螃蟹料理美食,かに道樂網元本館

如果要在大阪安排一頓美食大餐~不如就吃吃螃蟹料理吧!適合家庭或是兩人聚餐,這樣的價錢在台灣吃不到呀!
一到大阪的晚上就計畫要去吃螃蟹料理,殊不知實在太多人了!道頓崛上有名的道樂兩家都爆滿~連隔天的預約也無法!

【大阪四天三夜】家庭小旅行簡易行程總覽&傳送門

大阪五天四夜


家庭的小小旅行,行程很簡單!但吃了很多東西(所以都是紅色的哈哈)~重點是還要隨時坐下來喝下午茶讓姪子睡覺(淚)

【紐約】The Museum Of Moving Image紐約電影博物館

【空服人生系列】
這次來到紐約上網查了以後發現有這一家電影博物館(其實他名字是moving image,所以其實也包含電視影集或是多媒體等相關影音)


​ 

【東京】紐約美味漢堡SHAKE SHACK日本也吃的到,東京超人氣分店!

美國西部漢堡是IN&OUT稱霸!
東區就是SHAKE SHACK了!(BTW我也很愛Five guys)

之前在美國東區的華盛頓、紐約吃過!現在亞洲吃得到啦~就在日本東京開幕了!

flickr_Neil Foresto

【東京】One piece海賊迷必去!可以待一下午的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

這絕對是我東京行裡面最期待的行程了!
據說是去年三月才開幕的海賊王樂園!原本以為可能只是像台灣的海賊展這樣,但完!全!不!是!身為海賊迷一定要來玩一次~很有誠意的樂園啊!

【東京六天五夜】行程和美食總覽&傳送門

東京六天五夜


其實每次出去玩都很隨性,很多東西都是前一天才決定要吃什麼要去哪!
不過到最後六天五夜還是不夠;____;

【旅行】一生一定要和一群好朋友出國一次的五個原因

旅行的方式好多種!一個人旅行,情侶旅行,家庭旅行
還有一種是一群好朋友一起旅行!
和一群人旅行雖然大家會有無數種意見,或者是在安排時會遇上很多困難,但和一群好朋友出去玩就是有這些好處!讓你忘記所有繁瑣的事情!


【台灣】名偵探柯南限定展|連假必去!來當偵探解密

連假該去哪?平常太忙碌~首選當然是有時間限定
從日本原封不動搬來台灣的柯南展!!

【東京】築地市場必做三步驟!CP值超高



日本的壽司種類又多又新鮮!在道地的市場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吃到超新鮮生魚片+新鮮海產買回家,還可以體驗最道地的日本風情,愛吃海鮮的你一定要嘗試一次日本市場海鮮的不一樣!!


Flickr_You Never Try, You Never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