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4days】銅鑼灣HOSTEL-YESINN悅思客棧,香港自助背包旅行最佳首選

第三次來到香港剛好有長時間的空檔,因此找到了一家hostel位於銅鑼灣的YESINN,價格有多種選擇

但除了私人雙人房其他多人房都是在800多~1000出頭台幣之間!而且這邊的員工老闆都太可愛且人太好了
前兩次來香港都選擇直接買飯店+機票的組合,記得第二次來香港,本來也是想要找一些便宜的旅館,但是都是在一些巷弄裡暗暗的大樓後來就放棄。




官網

地點很方便,就在銅鑼灣地鐵站B或C步行一分鐘就到了,入口在巷子裡,但非常明顯,還沒進去巷子裡時就可以看到下面的招牌


新增說明文字
(紅色小招牌YESINN)
進去巷子以後也許可以看到有一些在排隊的人潮,因為這棟大廈的門口剛好有個站牌,大家在排隊等公車,而大家身後的這棟大廈便是入口了,跟我之前找過的一些香港旅館不太一樣,這邊入口燈光明亮,人潮也多,所以不用害怕哈哈!

(橘光明亮的大門口)
進來以後一樣是燈火通明,接待處在二摟,總共有9樓,不過放心除了一開始小小的階梯之外其他都有電梯! 


到了二樓之後看到這個小招牌,每一樓層的一些標示,旁邊則是有一個大大的港鐵路圖,也很貼心的貼了一些有關當地旅遊的照片,我覺得滿方便的,在出門前可以看著這個大港鐵路線圖確定一下自己今天要出發的地方


櫃檯和大廳都很漂亮舒適,在櫃檯CHECK IN之後就可以直接拿鑰匙上樓了,這邊的接待人員若是香港人國語都是可以通的!英文也都非常好,入住的客人西方偏多,因此大廳總是很熱鬧,可以在這裡交朋友聊聊天。


在櫃檯的部份有販賣許多像是牙刷或是毛巾等等的一切額外設施,甚至還有出借IPAD!!!! 這是覺得最特別的地方了,雖然需要押錢,但是對於一些沒有上網裝置的旅客真的非常貼心,不需要用公共電腦也可以在房間查詢一些旅遊的東西,櫃檯還有販賣香港的旅遊書,以及許多附近景點及吃飯的資訊。


櫃檯旁邊就是舒適的大廳,不要看這大廳挺大,到了晚上的時候人超多的!!全部都可以坐滿滿
大家坐在客廳有時聊天有時用自己的手機,其實也有另外一種溫馨感,沙發很舒服,也有電視可以看,因此在這個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其實非常熱鬧,在這裡可以感受一些不同看比賽的氣氛,畢竟大家都來自各個國家!
還有按摩椅這個真的是太厲害了......覺得對於來香港的旅行的人們非常的貼心,因為來香港玩總是會鐵腿阿! 按摩椅旁邊是秤重機器以及公用IPAD。


住過許多國家的hostel,YESINN的設備真的齊全也貼心,加上在香港這塊寸土寸金的地方,還能夠有這麼大的交誼空間真的很不容易!旁邊一張是牆上的旅遊資訊,有推薦的地點也有staff曾經和客人一起出遊的照片,看起來很熱鬧,也提供了很多不知道的香港景點。


先來說一下除了這裡以外的公用地方
分別是在四樓及九樓都有一個戶外的公共陽台空間,需要吸菸的人可以到這個地方,也可以在晚上在這裡聊天交朋友,我拍照的時候是下午,其實就已經滿涼快的
覺得願意在香港的公寓裡開發這樣的空間,而不是拿來做更多床位這點非常難得,要有好的居住品質也要有點空間喘息,放鬆心情


(抬頭看看被大廈包圍的天空)


在要上去九樓前會有個小樓梯要爬,樓梯口的牆面是全白的及提供客人自由彩繪,整面看起來還滿壯觀的,九樓的公共空間就像一個小花園,花花草草的也令人感覺很舒服,這一層可以看到的天空更廣闊了。



房間的部份使用的是房卡,進去時用感應的方式
其實還滿像飯店的大門很有質感,每一層樓房間大約三個,進去也有足夠的空間放自己的大型行李,鞋櫃也是在室內的,這樣的空間規劃我想若每個人都好好的使用並放置,雖然床數多但也不會使公共空間雜亂!


這邊的上下床鋪也有著香港的特色:有三層
果然香港什麼東西都會往上蓋,大樓如此,丁丁車如此,hostel也是如此!但問了住最上層的朋友其實也沒什麼困擾,就跟住上下舖的上層一樣:)

配色很可愛,房間裡面的床數滿多的!整體看起來很舒服,採光很好,每個床有簾子,我滿喜歡的,晚上有安全感,但也不會壓迫感太重。


最讓我驚訝的是房間的置物櫃!!竟然也是用房卡感應就可以打開及上鎖,不但讓人感覺很安全,而且空間也很大。房間內有梳理台,也有一個滿大的平台可以整理一些私人用品等等的..這是我第一次住過房間設備像這樣的hostel,滿驚奇的:)


廁所是乾濕分離,空間不大,但是採光極佳,整個設施來說也非常的新,所以使用起來很舒服!


房間的介紹大概到這裡

最後是因為入住時期剛好是世足開打時間!!因此某個晚上老闆舉辦的比賽前的小PARTY,帶領參加的人認識彼此,準備了啤酒和零食等等,讓大家不是只是乾乾的在客廳看足球,看許多西方人玩著支援前線這類的團康真的很有趣。

活動結束後也開始熱絡的聊天,相信這個晚上大家又認識了更多的朋友,我想這就是住hostel最重要的一點吧,與人交流,與不同國家的人一同生活在一起,是住飯店享受不到的機會!來自各個國家的人都有,因此真心推薦這家hostel!希望以後再來玩也可以遇到很多台灣人~


HOSTEL名稱:YESINN HOSTEL (悅思客棧)
官方網站:http://www.yesinn.com
Tel: (852) 2213 4567
Fax: (852) 8338 6467
Email: reception2yesin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