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一日遊〕PARTOUT HAIR SALON 細心的修護染髮 / 人氣甜點Bake起司塔

剪髮店林立的中山站
來剪髮之外剛好可以和朋友吃個下午茶(整理好頭髮以後過去剛剛好),來推薦一下這次染髮的PARTOUT,還有染完後去買的人氣甜點Bake起司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8-1號1樓
設計師: Apple(0989557160)
ps.apple不一定在公司,要找他要打手機喔!
【店內環境】

從中山站二號出口出來的巷子往後走
位於左手邊,招牌很醒目很好找
座位有簡單置物櫃、電視、插頭(重要)
因為我剛去完墾丁,頭髮有點慘
所以來進行今天進行的染髮療程

一、染髮溝通設計
這一步設計師Apple會先讓客人挑選之後,再給予詳細的意見,以及針對髮質的受損開始討論處理方式,另外因為我也想留長(一條很長的路~)Apple也是給了一些意見
二、染前頭皮護理
三、染前髮質修護
以上兩部都是很重要,但之前每一家設計師不同
可能不一定會有做到的
四、染髮設計
五、染後淨化
六、染後髮質修護,鎮色護理
七、染後專用造型

【挑選髮色】
後來選了冷色系的咖啡色(偏綠)

【染髮】
染髮過程中apple和助手會輪流看頭髮狀況
雖然店內客人不少但都有被照顧到的感覺
總時程大概約三個小時
因為都在用手機以時間感覺滿快的
(所以說插頭好重要啊)

在過程中Apple除了聊天
也教導了很多染髮護髮的心得和資訊
這應該是這次收穫最大的地方
因為以前都很懶,不管幾個設計師說要護髮
我也沒有好好執行
但接連幾次的曬太陽工作,搞的頭髮超可怕
所以這次我有把這些步驟好好聽進去了
圖中是設計師推薦的光感重建劑以及洗髮精

【染髮完成】
染髮前/染髮後

本來因為受損亂翹的髮尾有了很大的轉變(想哭)
以上是今日的染髮過程
【店內活動】
打卡就送護髮油(超好用!)
還有折價券,當場我沒有買~回家用了試用罐覺得好棒哈哈
------------------------------------
另外在中山站這邊剪頭髮的優點就是
剪完頭髮以後附近有很多咖啡廳、逛街、甜點店等等
這次剪完頭髮就到中山站新光三越一樓買笑想很久的起司塔
之前是在東京吃的~超喜歡!
店家資訊 
BAKE cheese tar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 
交通:中山站4號出口左轉兩分鐘就到, 百貨公司一樓 

✔️ps 旁邊有幾個座位可以坐著吃(戶外) 
✔️我晚上九點半去,大概排了5分鐘
--------------------------
一日遊系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