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一起吃美式煎餅,台北大安區貓咪餐廳「貓咪先生的朋友」環境舒適餐點平價美味(9月即將歇業)

常常在東區打滾的人一定對這家「貓咪先生的朋友」不陌生,除了有可愛的貓咪外,全天候的餐點供應,無論是早午餐、點心、炸物或飯麵應有盡有,交通部分很方便,價位也很親民,也難怪早就成為東區的熱門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貓咪先生的朋友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 2731 8387
粉絲專頁連結
-----------------------
/ 店內環境 /
愛在東區閒晃的人一定看過,招牌就有著可愛的貓咪,雖然招牌是日文,不過大家會稱這家店是「貓咪先生的朋友」老闆也開了其他家餐廳,包括已經去光顧過的Take Out Burger(我超喜歡的),保持了一樣美味的餐點,以漢堡為主。
店內座位不算多,建議要去的人還是提早打個電話,不過今天到場時全部客人都是女生,果然很多人是衝著貓咪來的呀!
我們坐在窗邊小沙發的位置,這裡大約可以擠個四個人,採光很好很舒服
另外一旁有書櫃,也有販賣手機殼、以及其他貓咪周邊商品,都可以詢問櫃檯人員
很多人會看著牆面的介紹指認走來走去的貓咪,像是「阿阿這是小三」、「不是啦是黑妹啦」,這時候店員就會跳出來:「他是招娣」


/ 餐點內容 /

◼︎貝禮詩奶茶
雖然當天人很多,但店員很快就將飲料送上,貝禮詩+奶茶的口味偏甜,不過我非常喜歡奶酒所以很習慣這種味道,怕甜的人比較不建議。
◼︎水果茶
很適合配接下來餐點的飲料,非常解膩和清爽,裡面的水果也很豐富
◼︎軟法紅酒牛肉
再來先送上的燉牛肉可以沾著麵包吃,這道菜超好吃,使用的是美國牛肉,燉的軟嫩軟嫩,另外中間是馬鈴薯以及旁邊的蔬菜配菜,油汁較多,但可以搭配著麵包享用,非常開胃
◼︎水牛城辣雞翅
雞翅的部分是酸辣口味,我很喜歡!烘烤完再進行酥炸,裡面的肉很軟嫩但外表脆脆的,水牛城酸辣醬料味道很突出,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點點看
◼︎蒜味雞腿排可頌堡
我和男友各點了一個可頌堡,男生很推薦這個雞腿排,可頌堡系列其他可口味也都搭配肉食,如魚肉、牛肉等等,肉的份量很夠,加上薯條非常有飽足感,
薯條不但份量超級多,吃起來像前陣子在Take Out的一樣好吃,上面灑了鹽和一些粉,非常下酒(現在才中午哈哈)
◼︎塔塔炸魚可頌堡
另外我的是鱈魚堡+塔塔醬,因為裡面夾的是炸物,整體比較油一點,但有塔塔醬來搭配清爽許多,一樣份量很足夠,看下圖的薯條就知道有多多了!!
不過我還是把整個堡都吃完了哈哈,可頌真的好好吃!
吃飽喝足以後就開始找尋店內的小明星,雖然他一臉很無奈,不過只要他一出現全場就會盯著他看
另外一隻很安逸地在睡覺,彷彿就像這家店的感覺一樣悠閒,剛好今天是約莫下午一、兩點來用餐,店內雖然坐滿了人,但卻不會有急急忙忙的氛圍,吃完了餐點也坐在店內拍拍照、聊聊天,在繁華的東區中有這一個小角落很棒!
最後店家營業至106年/9月,後續店家也會在其他地方和大家見面,大家可以關注他們的粉絲團,相信好吃的甜點和舒服的氛圍到哪裡都不會變,期待在新的地方和貓咪們碰面!


3 則留言

  1. 您好,貓咪先生已結束營業,不過我們在忠孝新生又開了一間新的店,並把貓咪們都接了過來。不知道是否有意願再來做一次體驗,細節我們可以用take out burger忠孝新生的粉絲專頁討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