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味早午餐推薦,便宜又好吃的小柏小傑早餐店

板橋近年來越多各式各樣的早午餐,在六日接近中午時刻更是每天都爆滿!今天不想人擠人,經過好友的推薦來到這家「小柏小傑」。雖然說就像是一般的早餐店,但是不管是餐點的選擇,或是美味度,都超值得特地來吃它!(我會再二訪的!)


----------------------------
粉絲團會有最即時的旅遊故事&訊息喔!

店家資訊
店名:小柏小傑美而美早餐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德路55號
電話:02-8258-1749

其實小柏小傑就是改造過後的美而美,店外仍然掛著美而美的牌子,座位不多,我們這天坐在戶外~很舒服
多了自己設計的招牌,還有用木頭裝飾的牆面,會以為是大概價位150起跳的早午餐店,但小柏小傑就和一般早餐店一樣便宜又實惠!

菜單(一)

菜單(二)
認真的覺得用手寫的好可愛!
覺得滿特別,之後有機會想點的有
---------------------
>3月隱藏料理
>雙辣蛋餅
>冰火波蘿包
>愛尾雄(抓餅+熱狗)
>隱藏麵
---------------------
感覺很多驚喜!!我應該會再訪好多次
今天點的早餐

『泡菜蛋餅+玉米濃湯+冰紅茶』
泡菜蛋餅是我喜歡的那種有點焦焦的!泡菜有點辣,但很好吃~每次來到沒去過的早餐店,如果有泡菜蛋餅我都會馬上決定就是它,這個目前是心中第一名。
玉米濃湯還好,冰紅茶不會很甜,清爽好喝我也很愛!!

『香雞蛋堡』
友人評語
麵包有烤到外脆內軟,裡面有加了不知名的好吃醬料(有點像是很香的醬油),份量很夠,推薦。

『鮪魚蛋餅』
友人評語
也是一樣餅皮煎到有點脆脆的(我們都喜歡微脆口感),雖然鮪魚比較油膩一點,但是配上冰紅茶剛剛好

以上就是小小的早餐感想,其實在板橋吃過很多早餐,但這家Cp值太高特別想介紹!有機會或是住附近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
愛出門的宅女|台北土包子系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