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各地都一定要逛的便利商店!超級人氣商品私心推薦!

去日本不管去了幾次,每次都會在711、Lawson、全家等便利商店瘋狂,就算沒有要買東西也想進去逛一逛,不管是飲料、甜點、熟食、炸物,都可以在便利商店裡面買到好吃的!
這一篇就來介紹我喜歡的便利商店商品
先來個我的酒精飲料試飲開頭!
好~開始介紹囉!
每個人都會驚呼的就是炸物了!
我喜歡Lawson的炸雞、711的可樂餅(還會附上醬包)
神奇的是日本便利商店的炸物永遠都像剛出爐那樣燙手酥脆,每次吃都覺得好幸福喔~

啤酒吸引人的地方真的是因為很多樣,一天喝一種也喝不完!而且不同地區都會有沒看過的限定口味,就算是水果味道也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推薦〔Kirin9%水果調酒〕
這是我在沖繩很喜歡的調酒
但要小心!雖然甜甜的很順口,但他的濃度是9%,真的是喝一瓶就很夠了!!

試過很多種泡麵,日本的泡麵口味偏鹹
主要湯頭就是醬油、豚骨、鹽味(覺得鹽味都沒味道)
 推薦〔一風堂、山頭火泡麵〕

可能我口味太重了,我還是最喜歡711限定的山頭火、一風堂系列,濃郁的湯頭加上裡面有一整塊的叉燒,雖然價錢不算便宜(換算台幣也要將近100元),但是就好像真的吃到一碗拉麵一樣的滿足
最近一風堂有出辣味噌口味,也很好吃!
(要注意都是711限定才有喔)

來到我最愛的甜點區
每一次去一定要買幾個甜點來試試看,因為每個都太強大了啦!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還一直驚呼:這怎麼可能是便利商店在賣的?
推薦〔起司蛋糕〕
這個一定要試試看,入口即化,覺得比好多店面的起司蛋糕都還要好吃!

推薦〔焦糖醬布丁〕
這個是糖漿和布丁分開
可以看看這裡有影片,也是非常推薦!

甜點我還有太多沒有試過了
但是提拉米蘇、生乳卷、泡芙都很好吃!
建議每天如果肚子裝得下都買來試試看:D

媽媽超喜歡喝明治的牛奶
我則是因為去日本的每天都吃太多了,所以晚上一定會買一杯優格放冰箱,隔天早上起來吃一點幫助消化
推薦〔明治原味優格〕
這個除了不會很甜以外,也不會酸
(台灣的無糖優格都會很~酸)
然後大包裝的也很便宜,可以放在冰箱當幾天的早餐!

最後是保養品
覺得日本便利商店和台灣都一樣很棒的地方就是,生活用品很多,旅行時就算忘記帶什麼東西也不用擔心!便利商店幾乎都買得到
推薦〔保養旅行組〕
這個是雪肌粹,也買過極潤的牌子,剛好都可以在國外做全套的保養,而且還有夾鏈袋保存很方便,整個體積不會太大以外,價錢大概在300多台幣到400台幣左右
如果只是想試試看該牌子的效果也可以先小小試用看看!

以上是我喜歡的日本便利商店東西,其實我也很喜歡逛冰品、微波食品,等以後再去發掘更多再來分享~
------------------------------

【東京】交通|必買、超划算的東京地鐵24HOUR~72HOUR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