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南浦洞美食|Check In Busan 早午餐咖啡廳,寄送未來明信片、還可諮詢釜山旅遊資訊

雖然有很多人寫過Check in Busan的食記,但真的忍不住再來為他讚美一篇!真的是一家好棒的咖啡廳,除了東西清爽好吃以外,還可以寫名片給未來的自己,再來是居然有Information可以詢問釜山的旅行事宜,真的超級喜歡!

店家資訊
------------
店名:Check In Busan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동광동 1가 6-7 3층
ps.或者可以看他們官方的交通資訊,非常清楚,有地圖、且版面很漂亮
------------
我的釜山行網路
一直以來去日韓都習慣用WIFI機,這次KT Olleh的WIFI機可在金海機場取貨,電量非常厲害!兩個人用了10小時都有電
重點是很便宜,兩人分1人1天只要80塊左右,之前去日本沒有特別推薦的網路,但如果要去韓國玩可以租租看這個(也有sim卡哦

Check in Busan的位置非常好找,如同官網說的,從地鐵南浦站七號出口, 走路約3分鐘可到!不過記得是在二樓~要抬頭看一下喔!
旁邊就是很有名的友利換錢所,所以如果當成旅行第一站也不錯!
進來的位子非常寬敞,除了大桌也有適合一個人來時坐在這裡得靠牆位置
這裡有很多旅遊書,有韓文的也有中文的,我來到這邊時已經是第三天了,翻了翻旅遊書竟然立刻決定多了幾個地方想去!所以真的很適合一到釜山就來這裡好好思考該去哪呀!
點餐時會附上的南浦洞地圖,可以拿著這張去詢問工作人員。像我們就是問了有關左上角的夜市,店員是韓國人但中文很好呢!
店內餐點
沒有拍到菜單,但菜單上都非常清楚~(在這家店絕對不會有溝通的問題的!)
點了一份清爽的早午餐配冰柚子茶,來到首爾偶爾吃吃這麼清爽的餐點好棒啊!不然其他餐實在是太罪惡、青菜又偏少,需要來平衡一下!
超級好吃的優格+藍莓醬。
其他的就是一般般很安全的口味!
這家店採光很棒,吃早餐時心情也會很好
同伴點的鮪魚三明治,還有葡萄柚!
餐點的賣相很棒,另外店內的空間設計坐起來也很舒服
未來明信片
也是這家店的特點之一,可以寄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或別人,只要在明信片上面註明寄出日期,就會在日期到時從韓國寄出喔!
首先要先到櫃台購買明信片,櫃檯人員會解釋要注意的事項,例如日期要寫在哪裡、地址怎麼寫等等
註:地址寫中文即可,但TAIWAN要寫出來,所以如果有預計要寄給誰的話,可以先搜集他們的中文地址就ok囉!
滿滿的日期牆~但其實我們不用投進去啦!只要交給工作人員就好了!好期待信件的來到啊!
最後真的很推薦這家咖啡廳,不但能和店員有互動,店面清爽乾淨,還可以得到很多的資訊。
順帶一提這間樓上也是hostel,已經預計好如果下次再來釜山一定要來住這裡,位置很方便而且還可以常常來這家咖啡廳~
------------------------
釜山旅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