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白色夢幻裝潢,巷弄內的平價法式點心「嗜甜點」

一家巷弄裡面純白裝潢的甜點店,可能有些隱密,但在這裡竟然可以找到一個遠離塵囂的悠閒感,還有平價卻好好吃的法式甜點,平均一個法式蛋糕不到100元,在台北市區能找到這樣的店真的很難得。
店家資訊
店名:嗜甜點 Dessert-A-Holic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2弄16號(科技大樓站附近)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五(12:00 - 19:00)
星期六及日(13:00 - 17:50)
星期一公休
ps.店內有WIFI可使用

--------------------------------
/ 白白淨淨的店面 /
嗜甜點的店面不大,在科技大樓附近的巷子裡面,但白白淨淨的裝潢只要彎進巷子就容易發現囉!
店內有點像溫馨的親子餐廳,大概有四桌左右,如果是平日下午可以坐在這裡好好悠閒的度過。

整片的落地窗採光很好,我一進去時位子還很多就趕快搶了窗邊位,因為那個窗戶很夢幻(還有乾燥花超Q)
簡單的桌椅配上蛋糕好可愛
裡面還有一隻小白兔跳來跳去,超級可愛!牠在店裡面感覺好自在,一點也不怕人,而且白色的毛色還跟這個空間很搭


/ 菜單 /
可愛的手寫菜單,以台北市來說算是便宜一點的價位,而且都是很搭配蛋糕的果茶跟咖啡,蛋糕可以直接到蛋糕櫃裡面點選
另有全品項菜單,但當場不一定全都有,如果真的喜歡某種口味建議可以先打電話來詢問喔!

蘋果森巴 NT$120 /
這是今天的最愛,比蘋果派還要再更多層次的糕點,上面的蘋果花似乎是用蘋果果肉做成,下面的派皮比較難用刀子切,所以我很豪邁的一口咬下,裡面是焦糖卡士達融合千層派,超級好吃!不但脆脆的很多層次,裡面的焦糖醬也不會太甜,搭配一口上面的蘋果花剛剛好
(它也成為男友的第一名)


/ 巧克力香蕉塔NT$100 /
這個也很好吃,也可以成為最愛之一,下面蛋糕裡面的內餡很扎實,是濃郁的巧克力和香蕉泥的混合,一樣用叉子比較難使用,我最後還是整塊還起來吃了

/ 起司蛋糕NT$70 /
較偏鬆軟、清爽的起司蛋糕,像是輕乳酪蛋糕中間有一點點濃厚的夾心,因為另外上面兩個蛋糕的味道太搶眼了,反而乳酪蛋糕變成最清爽的一道
味道還算不錯,但建議可以先吃起司蛋糕再品嚐其他口味

/ 冰拿鐵NT$85 /
我們點了簡單的冰拿鐵和熱奶茶,另有果茶系列下次很想試試

/ 熱黑糖奶茶 NT$95 /
熱飲的杯子很可愛!第一次拿到這種把手的杯子

/ 總結 /
還有好多種口味沒嚐到,但是上面推薦的蘋果森巴和巧克力香蕉塔真的都超好吃,餡料紮實的程度比對上價錢真的覺得很划算。
常常想到吃法式甜點會想到比較連鎖和昂貴的PAUL跟珠寶盒之類的,真的是好吃但是價位就是高了點,如果是要慶生的蛋糕價位就很可觀了,如果想吃吃法式蛋糕的精緻口感,嗜甜點的平價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如果喜歡也可以把口味記下來,他們許多口味都有做圓的蛋糕,可以事先預訂。

下次經過科技大樓附近,就來這巷弄內走走吃蛋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