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耳聞了好久這部片很好看,拖了很久到現在才把它找出來看。

到現在我聽著音樂打著這一篇網誌,心裡好像還是沒有辦法平復。
不只是愛情,不只是親情
是一部有關於整個人生的故事,有關於人的一生為何能快樂,或是如何才能快樂的故事。

我一度害怕它像蝴蝶效應那樣給我衝擊和害怕
有時候時間帶來的效應真的會讓人從心裡害怕
但好險,謝謝這部電影沒有這樣的戲劇化。

謝謝你如此人性的讓這麼誇張的題材,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讓看的每一個人感動,如題,他就只是一個關於時間還有愛的故事。

很喜歡懷念的人,很矛盾的是也很努力的在過當下,但又更期待未來,過去做了很多錯的決定,有一陣子很厭惡過去的自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覺得自己的過去也是多彩多姿

就算不夠乖巧地度過了那些應該要當個乖孩子的日子,就算被討厭了就算想起來覺得自己也太幼稚了,我討厭的人我現在還是討厭,好像也可以跟別人說說過去的自己了,幼稚的很好笑,荒唐的很誇張,但我很努力在過生活也很努力在談戀愛很努力在讀書等等的。

在看完這部片的凌晨三點,發現前一天是紀念日
過了四年了我們每一個紀念日總是沒過總是忘記
真的好像沒有很重要,但是剛好因為看完了這部片影所以心覺得暖暖的,快速了回想了一些過去的事情,謝謝你是那個唯一我沒有想回到過去去彌補些什麼的人

你給我的四年就像大學給我的一樣
大一的事情明明還歷歷在目啊,已經畢業開始工作了,不同的是大學的那些生活我永遠都想要回去,過一百次,而和你的生活我更期待未來會擁有的。

希望自己可以像電影裡最後的體悟,可以好好的去體驗生活的每一刻,因為我不能保證我可以愛這個世界多久,而有些人有些事還可以讓我愛多久,一些簡單的道理
卻在電影裡那麼深刻地打到心裡。

Feb 28 Fri 2014 03: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