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新世界Centum City|高級版汗蒸幕SPALAND,早班機的休息地好選擇

SPALAND應該算是高級的汗蒸幕!這次來釜山坐的是濟州航空,雖然濟州航空的時間很划算(完全的早去晚回)但是到達釜山時才早上六點,沒辦法先check in,身心也很疲累,後來覺得SPALAND排在第一天真是太完美了!強烈建議一樣搭成濟州航空的朋友就安排它吧!
店名:
SPALAND
比現場還便宜的門票(最新):
6月最新優惠,先在KKday購買門票比現場還便宜!!300多塊就可以享受超高級汗蒸幕😍
釜山豪華汗蒸幕Spa Land入場券http://bit.ly/2rqjmkr
交通方式:
Centum City站10或12號出口出來在新世界百貨一樓,我是從外部稍微繞一下找到SPALAND的專屬門(滿明顯的),也可以從內部進去但要找一下,據說是在Dior櫃的旁邊通道
我是第一次去汗蒸幕我迷惘
因為就是我本人的心聲啦!去之前心中充滿一堆問號,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汗蒸幕,所以就以SPALAND的經驗為主,但千萬不要套用在其他汗蒸幕喔!每個都會有些許不同(例如提供的東西)
汗蒸幕的路線、步驟是什麼
首先領了毛巾、衣服以後,會先到澡堂洗澡(男女分開),洗完澡換上它給你的衣服,就可以去公共區休息、或是使用汗蒸幕(像三溫暖)
我是脫光光嗎?
其實只有洗澡的地方需要脫光光,就和日本的澡堂一樣,很多人會覺得不習慣,但反而遮來遮去會更奇怪哈哈
我需要帶什麼嗎?
慣以SPALAND為例,裡面會提供沐浴乳、洗髮乳、毛巾、梳子、吹風機、以及基本保養品,所以算是很完善的設備喔!另外休息區也可購買飲料,不用自己帶水
我要搓澡怎麼搓?
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去之前就超想搓澡的!總之SPALAND裡面搓澡的阿啾媽會在澡堂裡面的一間小房間,旁邊會掛上牌子寫上不同的價位(背、全身、其他看不懂),跟房間裡面的阿啾媽打聲招呼以後他就會把你的編號(入場每人鑰匙都有編號)寫在白板上,並且大概告訴你要等幾分鐘,到時再回來就好
我可以待多久?
SPALAND是以四小時為單位,根據時間不同入場費也不同
我要怎麼跟異性夥伴會合?
因為一開始的澡堂是分開的,所以在洗完澡之後可以先回置物櫃拿手機,再到公共區域(有免費WIFI)就可以聯絡彼此囉!不然SPALAND裡面超大啊~
---------------------------------
基本問答結束後就是介紹SPALAND啦!
首先付費以後會先拿到兩張號碼牌,上面個有編號
接著找到自己號碼的鞋櫃,就可以把鞋子放入並拿走上面的鑰匙(是這時候才會拿到鑰匙喔!)
領了毛巾、衣服之後就分開到澡堂了~
因為澡堂裡不能拍攝,但裡面有很多不同的池、以及搓澡服務,我選了全身搓澡,一次大約有五個人在搓澡,阿啾媽還敷了一堆小黃瓜在我臉上!完全是人生初體驗,搓澡的同時阿啾媽會一直用溫熱水身體,所以沒機會看到身上的污垢堆積起來的樣子,但搓玩真的是滑溜溜~好喜歡!另外吹頭髮化妝區也非常的大!
到公共區域以後就可以享受需多服務,但大多需要另外付費,如按摩椅、人工按摩、純氧空間等等。這邊我有使用的就是按摩椅啦,大約一次60元15分鐘,雖然全身都有按到但覺得力道不是很強,可以稍微試試看就好。
看電視休息區,就是一人配一台電視,椅子可以調到全平,旁邊就是飲料吧可以點飲料在這裡享受。另外旁邊也有全黑的睡覺空間,椅子更舒服(像沙發)
如果只是想要躺著放空這邊也很適合,採光好,只是這區比較多人會經過可能沒辦法好好睡
這就是所謂的汗蒸幕啦!有很多間,也有不同的溫度,但因為我不太喜歡所以沒有進去體驗!
機器的純氧空間,要另外付費,印象中不便宜(花錢然後吸很多的氧~~)
裡面真的很像迷宮,還要上上下下的,全館都有暖氣不用擔心(我去的時候12月,滿冷的)
這一區比較特別是戶外的泡腳池,除了大池還有好多個小小池,因為是在戶外所以店家也很貼心的有準備外套,上半身冷冷下半身暖暖的感覺還不錯!
保暖外套。
裡面的設施差不多這樣,其實我們大概看過體驗過後就到全黑的睡覺室睡死了,起床後再走走,最後洗個澡,體力就恢復得差不多了(這時候才下午兩三點)可以繼續開始行程!
所以真的很推薦超早班機的人來這裡休息一下~可以有個地方舒適的睡覺真好!


1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SPALAND是否可以寄放行李箱呢~~~ :) 謝謝
    我也是即將要搭濟州航空,想先去那邊放鬆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