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高品質Hostel結合咖啡廳,THE LOWER EAST NINE HOSTEL ( LE9 )

當初在入住的時候就發誓,我一定要來推薦這家Hostel!不貴的價位加上整個裝潢,還有交通的便利度,真的令人想落淚!這是我第一次住到這麼喜歡的Hostel,如果有機會來京都一定要試試看(不然來喝杯咖啡也不錯啦!)
住宿資訊
名稱:THE LOWER EAST NINE HOSTEL ( LE9 )
住址:32 Higashikujo Minamikarasuma-cho Minami-ku,
訂房網址:Agoda訂房
/ 交通方式 /

可以看到京都車站在最上面,距離Le9 Hostel的距離是一站地鐵站,搭乘地鐵至九条站即可到達。我從大阪到達這邊以後因為天氣很舒適,所以我是用步行的到Hostel(不要亂嘗試哈哈我是因為很喜歡走路,不過真的是不遠),地鐵站一上來就是Hostel了非常方便。


/ 一樓環境 /
在入住之前會覺得這就是一間漂亮的咖啡廳,一樓有著大大的窗戶,雖然後來沒有在這裡用咖啡,但是每次白天一樓也是滿滿的客人
很喜歡一樓的採光,有很多人在這裡用電腦,另外房客享用咖啡有折扣
咖啡廳的吧檯兼Check in櫃檯(右手邊比較小的),水藍色漆看起來非常舒服,當天幫我Check in的是一個金髮外國人,英文和日語都非常溜,溝通上沒有問題
簡單地填寫資料後就ok了,但時間上面滿嚴格的兩點才能進入,行李可以先寄放沒有問題,也可以先使用公用空間。
一樓有可愛的黃色共用拖鞋可以使用,還有分SIZE,記得在一樓時先拿,我那時傻傻的在二樓找了好久(看到每個人都有一雙)


/ 房間 /
因為我回房間時都有人在睡覺、不好意思拍攝,這是官方網站的照片(也是我住宿的那間),有點類似膠囊旅館室,很有自己的空間感,每個床位都有床頭燈、插座、以及放置物品的地方
這個是牆壁上的小設計,按下去之後就會彈開變成一張小桌子,可以放置手機、相機、化妝品等等非常貼心

另外也有這種像是旅館室的房間,但我沒有進去不清楚內部真正樣子,當時入住時也遇到許多人是帶著小孩(約國小年紀的),不僅只是青年、背包客入住


/ 共用空間 /
有許多間房間,是用卡片式感應入房,外面有對應自己床號的密碼鎖置物櫃可以使用,可以放一些貴重物品,但因為不在自己的床附近在外面,有疑慮的人還是可以斟酌使用
衛浴皆為共用,有三間淋浴間,我住了兩天都沒遇到客滿,裡面已備有沐浴乳、洗髮乳,浴室裡面有個全身鏡,另外乾溼分離,淋浴間出來後還有一個小空間可以換衣,也防止水滴到外面的地板上
廁所和浴室是分開的,各有三間

/ 大廳 /
來到我最喜歡的大廳,這裡的空間真的非常大,可以依照自己想做的事情找適合的位子,有個人的沙發、搖椅,也有靠近窗戶的座位
也有大型的餐桌,大家習慣在這裡用餐,或是一群朋友晚上買飲料和餅乾聊天
廚房的設備很齊全,更有許多調味料,因為附近的餐廳不多,所以晚餐如果不在市區吃的話可能就要買東西回來料理(我是都買711哈哈,已經很足夠了)
大廳的窗戶採光非常好,每天早上在這裡吃早餐就會有好心情
也有一些日本的雜誌,還有hostel都會有的留言本,靠窗的座位下面都有插座可以使用,我習慣在這裡吃東西用電腦

/ 總結 /
LE9是在出發前我朋友就大推薦的Hostel,另外還有一間Piece Sanju聽說也很棒,但這次沒機會入住,日本的許多Hostel都讓人好驚艷,大力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住住看!

你可能還會想看👇
大阪道頓崛交通方便AIRBNB推薦,大客廳適合全家人入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