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別讓炎炎夏日壞了啤酒風味,芬蘭 Magisso Self-Cooling 啤酒專用杯讓啤酒保持低溫更好喝

我竟然寫到了一個神之適合我的好物,不用再把杯子放冰箱就可以有一杯一直保持冰冰涼涼的啤酒,夏天絕對需要它(超級愛)
商品資訊
商品名:芬蘭 Magisso Self-Cooling 啤酒專用杯雙入組
購買連結:http://bit.ly/2uR9Vws
商品介紹:這個杯子來自芬蘭設計,使用之前將杯子沖冷水,杯身即可降溫,雖然不像冰塊或冰箱那樣大幅降溫,但啤酒倒入後還是能達到降溫,以及保持低溫冰涼風味的效果,品脫杯型也使泡沫更多更綿密
-------------------------
/ 影音介紹 /
-------------------------
/ Self-Cooling 啤酒專用杯 /
夏天我們家冰箱會有很多啤酒,雖然有些人是習慣一次把一杯馬上喝完,但我喝啤酒喝不快,再加上台灣最近實在太熱了,啤酒馬上會變常溫,風味就會跑掉


以前有時候會像居酒屋一樣,先將杯子放冰箱,但是有時候懶就沒有這樣做,這個啤酒專用杯真的超方便!省去了事前工作的困擾,只要開喝前60秒準備就好!


/ 使用方法 - 使用前沖冷水 /
使用前沖冷水,記得是冷水喔!
夏天有時候水龍頭的水會溫溫的,要注意若是溫水就不能達到保冰效果了,持續沖水60秒左右即可,離開水時可以觀察看看,杯子的表面馬上水就會瀝乾吸收(速度真的超快)
若正在忙也可以放入冷水中靜置一陣子

/ 原理 /
杯子使用的是冷卻陶瓷材質,水分吸收之後,杯子本身就會開始降溫,建議啤酒還是要冰過,倒入杯子後降溫的杯身可以使啤酒保持冰涼風味,比起放進一般的杯子裡,低溫的時間可以更長久

/ 可以畫畫的杯身超可愛 /
這個杯子的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可以用粉筆畫畫啦,不用擔心因為剛剛說過了杯體會吸收水,所以杯身不會像一般杯子一樣充滿水滴,桌面也不會濕濕的
我覺得這個比較適用在朋友來時可以寫自己的名字,或是藝術感很好的人可以寫字點綴杯子!
立刻顯現我的藝術感不太好哈哈哈!只要用水輕輕一沖粉筆痕就會掉了
ps.文具店都可以買到,現在才發現一大盒粉筆五種顏色只要NT$40左右,超級便宜!


/ 實測保冰效果 /
因為我自己也很好奇真實度,所以拿了工業用的水銀溫度計(就是以前那種做化學實驗的)來實測保冰效果

一開始兩個都一樣,都是13度左右
於是我放在沒開冷氣的室溫下靜置的20多分鐘
左邊是一般杯子/右邊是啤酒專用杯
可以看到一般杯子飆升到21.5度,啤酒專用杯大概是16度左右
此實驗僅供大家參考囉!
圖片來源:官網

另外若喜好其他酒類,也有不同的杯子大小可以參考,除了都可以降溫之外,啤酒杯是品脫杯型,在倒入時能產生更綿密的泡沫!

杯子的主要目的是啤酒保持在該有的低溫,不會因為室內氣溫影響了啤酒的風味,尤其是最近流行的精釀啤酒,溫度不夠反而容易覺得苦澀。炎炎夏日如果不想讓熱天氣壞了啤酒的風味!推薦這個杯子給跟我一樣愛喝啤酒的人!

< 本篇文商業合作文,產品皆為自行挑選且真實使用感受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