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臉上最值得的投資,爬山、露營、懶人必備的自然飄眉(柔霧眉)

想了很久很久的飄眉,終於決定在出發爬山以及露營時去做了!在那之前朋友一直很誇張的跟我說,覺得眉毛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投資!化妝時可以略過這個步驟真的差很多。飄完後我完完全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會這麼說,尤其出國、野外活動時真的太方便了。

店家資訊
店名:Hannah柔霧眉/飄柔眉/眼線/美瞳線/水晶嘟嘟唇:
粉絲專頁:
http://bit.ly/2paMBq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7號樓A室(Hannah BEAUTY STUDIO),就在忠孝敦化捷運站一號出口上來的大樓喔!
(現在預約飄眉就送日式美睫120根喔,價值1399元)
-----------
飄眉前拍的無眉照
po無眉照真的太尷尬了!但我的眉毛有一個固定的形狀,所以平常其實我是順著眉毛畫,但手很殘所以常常兩邊會畫的不一樣
前一天我有拍了平常畫的眉毛給飄眉師看,希望飄成平常自然畫完的樣子

這是飄之前飄眉師給我看的比較表
覺得飄柔眉跟柔霧眉一定是大家首選,而飄柔眉又比較接近自然一點(未上妝)的感覺,但懶人如我...就是想要可以假裝有化妝,所以選了柔霧眉
眉毛差了一點點就可以改變整個妝容,而每個人對於眉毛的要求也都不一樣,所以飄眉師在開始飄眉前都會做一定時間的溝通,包括顏色、形狀、兩邊是否對稱、平時習慣畫的眉毛等等。
雖然這個步驟花的時間比較久,但覺得很重要啊~(就跟刺青一樣,飄上去有一定時間都會固定形狀啊)
接著飄眉師會用眉筆先畫出之後飄的形狀,通常就不會差太多了,而微調也會在這時候調整,我有調了高度的部分,飄眉師會卸掉重劃後再開始標出位置。
接著開始上舒緩,可以讓過程的刺痛感減低,敷一下下之後在過程中真的就完全沒有感覺!中間舒緩會慢慢退掉,這時候飄眉師也會詢問是否要上中途舒緩,我第一次對自己太有自信拒絕了,但還真的滿痛的...咬牙忍過去後,另外一邊當飄眉師問的時候我馬上說我要!
每個人的忍痛程度不一,所以無法回答是不是會痛啊、多痛等等,但上了舒緩之後真的就是可以睡著的程度了。
跟接睫毛不一樣的是中途可以拿鏡子看狀況,所以不會有「現在我的眉毛到底怎麼樣了」的擔心感
(男友被拖來幫忙記錄過程)
器具部分標榜的是一人一套拋棄式的材料,有衛生上的保證,沒有感染風險
剛完成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好正常喔,因為心裡一直覺得會像蠟筆小新過個三天所以很擔憂,看起來好像就跟平常化完妝差不多
後來到戶外時看起來比較深,但也是像上完妝的樣子
大概這個樣子會三到四天,接著開始結痂的地方就會剝落,滿癢的必須要忍住不能拔,否則有可能會呈現顏色不均的狀況。
這是一星期後,痂都掉的差不多,但還是看得出來左邊有比較深的一小塊,就是尚未掉完的地方,其他都已經很自然了,眉頭的部分我有用眉筆補一下,因為如果眉頭也飄就會比較死,所以飄眉師留了一點空間給我可以自己畫,這些都是可以做溝通的!
另外其實我沒什麼過渡期,大概就是從妝感比較重變成比較自然的感覺,第三或第四天可能有深淺不一的地方,用眉筆輕輕補一下就好,不特別說的話其他人都看不出來有飄眉~

一星期左右的樣子
這是早起只帶了隱形眼鏡全素顏(加了隱形眼鏡&接睫毛)

遠看也有顏色,但是不會很死硬,有毛流感,若想妝感重一點我還是用眉筆會補一下

和上面一樣沒有畫其他妝

最後是半年內可以免費補色一次(有點像保固的概念),所以如果擔心顏色部分的朋友也可以先染的淺一點,看成果在補色時再加強。
--------------
飄眉Q&A
-
飄眉會不會痛?
如同上面所說的,上舒緩後我是覺得不太會痛!但如果中途退掉了感受就會變比較明顯,這時候可以上中途的舒緩,就又沒有感覺囉(到可以睡覺的程度)
-
飄眉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來說是兩到三年,等於在這期間晚上卸完妝以後眉毛的部分看起來都會像是有畫過的,飄眉比起紋眉、繡眉相對來說是比較自然,後期會慢慢變淡,也可以自己再用眉筆加強,不會顯得很奇怪!
-
飄眉需要多久時間
因為還包含溝通時間,每個人的時間不一樣,我大約是兩個半小時左右,包括了決定眉型,用眉筆畫過後討論、修改等等
-
飄眉之後的注意事項
不會不能洗臉!乾淨的清水輕輕地擦過是沒有問題的,飄眉師有說這是很多人的迷思,另外第三四天開始結痂以後一定要忍住癢不能抓!
-
以上是簡單的QA,之後有想到再補上來
飄眉完後去了露營,真的是太方便了T__T 素顏時也有眉毛的感覺真好,而且因為我飄的比較淡,所以在晚上時也不會很突兀,白天我會用眉筆補一點點,大概也是30秒內結束。
有興趣的人快去找Hannah吧!

1 則留言

  1. 好棒~
    覺得飄柔眉跟柔霧眉一定是大家首選,而飄柔眉又比較接近自然一點(未上妝)的感覺,但懶人如我...就是想要可以假裝有化妝,所以選了柔霧眉
    超有質感的,好好看: https://aiboobeauty.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