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濃郁清爽的亞尼克起司磚,鹹起司點綴重乳酪的美味點心

我對起司蛋糕完全沒有抗拒力,之前在飛的時候每到一個國家也會搜尋起司蛋糕的身影(目前國外最喜歡的蛋糕是紐約中央車站樓下的Junior's Cheesecake)

這次吃的亞尼克起司磚我超!喜!歡!夠濃郁而且鹹鹹甜甜不會膩,不同於一般台灣吃到的起司蛋糕,很簡單但是又會不小心一個接一個
商品資訊
蛋糕名稱:亞尼克起司磚
亞尼克起司磚:https://goo.gl/bp68wx
------------------------------
/ 長條型盒裝大小 /
就像一般的長條形蛋糕一樣,很適合買回家大家分享也很適合當伴手禮,建議是室溫四小時內就要放入冰箱冷藏,我喜歡放入冰箱以後拿出來等一下下再吃的口感!

/ 貼心的小緞帶方便拉出蛋糕盒 /
很可愛小巧的設計
白色的紙片部分輕輕拉起就可以整條拿出來,我覺得這個蛋糕設計真的太貼心,以前常常會想要在盒子內切,於是就會弄的亂七八糟還很難拿出來(應該大家都有同樣經驗..嗎😂)

/ 兩層不同風味的起司 /
表面用的是帕達諾起司(有些高檔義大利餐廳會在桌邊刨起司的那種起司!),吃起來略帶鹹的口感,有一點點焦香
中間的起司蛋糕看起來超綿密,吃起來味道很濃厚,但因為有了表面的鹹起司還有最下面的清爽蛋糕底層中和,變得不會膩口

/ 適當厚度的一人份大小 /
前面有提到打開蛋糕時已經切好,是屬於有厚度的一人份大小,若怕吃太多重口味建議也可以再對半(但我是覺得很容易就想吃下一塊啦~)

/ 搭配咖啡和茶 - 完美下午茶 /
覺得重乳酪蛋糕還是要搭配咖啡或是茶飲慢慢品嚐,但因為帶有點鹹口味,所以我也拿來當了一天的小早餐!配拿鐵真的超幸福
我真的很喜歡起司蛋糕,但有時候輕乳酪和重乳酪的平衡很難抓,前者容易太過於沒味道、口感不夠,後者容易太過膩口,感覺一口吃下都是奶油乳酪(之前曾經在Costco看到在賣冷凍的美國cheesecake factory蛋糕,太衝動馬上買回家,吃下去就是這種感覺)

喜歡這個起司磚利用表面點綴的鹹乳酪來平衡口感,是第一次在台灣吃到這種口感的起司蛋糕,推薦買回家放著不時當個下午茶,也很適合到朋友家作客時帶的伴手禮,因為都切好啦一點也不麻煩!

/ 關於亞尼克 /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第一次知道亞尼克是因為基隆金山的亞尼克非常有名(是創始店),時常都是大排長龍,我們家開車過去不遠,常常去海邊時都會路過去買蛋糕,其中以生乳捲最有名,生乳捲吃起來很清爽,價格也很親民,如果假日有去北海岸玩真的可以順道去買一兩條回家,另外那家店面還有冰淇淋,大家都會外帶一兩球上車吃,很有度假的感覺!
介紹得差不多了,文章寫完時一條也很快就吃完了,小心起司蛋糕的威力,真的很容易停不下來!另外亞尼克的蛋糕可以選擇宅配,或是事先訂購門市取貨都很方便(詳細訂購資訊請見官方網站),分享到這裡,有機會快試試他們好吃的起司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