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梅酒清酒喝到飽!家庭聚餐超適合,吃到飽卻精緻美味的六福皇宮祇園日式​料理

因為家裡週末都會外出用餐,陸陸續續吃了一些適合全家一起的餐廳,也剛好因為有六福會員卡,這次選擇了六福皇宮的祇園日式​料理,沒想到超喜歡,打破近期吃過的吃到飽印象,東西不算多但精緻好吃,而且環境安靜,座位數不多,非常適合帶長輩一起來!
店家資訊
店名: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 祇園日式​料理
餐點類型:
一到五為單點日式套餐、六日才有日式美饌Buffet喔
價格:NT$1680+10% / 5歲(含)以上、未滿12歲兒童NT$980+10%
訂位電話:3518-3078
------------------------
/重點整理/

  • 走日式路線,許多日式餐點如現炸天婦羅、偏日式的清爽火鍋、紅豆湯、生魚片、日本啤酒、清酒及梅酒
  • 餐點不算多,總共兩區
  • 每桌都會有火鍋,我們當天去有直接送上兩隻螃蟹
  • 總體來說每樣幾乎都很好吃
  • 甜點無蛋糕,是豆花、紅豆湯、糰子跟冰淇淋
  • 有包廂可提前訂
  • 環境安靜
  • 價位偏高,若有六福會員卡可打6折
------------------------
/ 環境介紹 /
六福皇宮的餐廳很多,可以一進大門就先詢問餐廳的地點,門口很好認,但時常櫃檯的員工都不在,可能要稍等一下
要注意自助餐的部分只有週末才有,除了螃蟹較高檔,其他食材來說1680的價位是有點高,不過若想找一個好環境帶爸爸媽媽吃飯覺得是沒問題的!
整體的風格便是日式裝潢,可以看到桌數不多,而另外一邊就是包廂
一間一間的包廂,據說最多可以容納12人/間,有些隔板可以做組合,所以可以事先跟員工溝通調整

/ 餐點介紹 /
整個餐廳主要就是兩個區域
◼︎鐵板燒區為一般熟食、以及現煎牛排

牛排很好吃,可以調整熟度

◼︎壽司吧
有些許火鍋海鮮、沙拉、以及生魚片和壽司,剩下的都是在桌邊點
一到位子上時已經備好一個可愛的日式火鍋啦!會先送來基本餐盤(蔬菜及菇類),肉類用點的,後面還送來兩隻螃蟹,牛、豬、螃蟹都非常好吃!有附上清爽的日式醬油。
我覺得麵類沒有特別好吃,可以把肚子留給火鍋跟其他餐點
另外海鮮就是鮮蚵以及蛤蜊,鮮蚵的腥味滿重的沒吃太多
生魚片、壽司都有一般水準的好吃,種類不多但生魚片很新鮮
另外餐點的部份沒有拍太多,不過現炸的天婦羅跟現煎牛排都超好吃!
看到天婦羅沾醬是熱的,覺得也太厲害了!有別於一般Buffet炸好了放著加溫,現炸的天婦羅雖然要等但非常好吃(記得點牡蠣喔)

/令我完全愛上的飲料和甜點/
飲料區除了紅茶和可爾必思,在罐裝飲料區看到Orion啤酒整個擄獲我的心,而且放在冰水裡冰的剛剛好,光看包裝就覺得好好喝(迷思?)
這個也是大重點,無限的梅酒和清酒,還貼心的給酒鬼們一整瓶帶回桌上,於是我就喝完一整瓶了哈哈哈!非常好喝
甜點部分上面有說了沒有蛋糕,取而代之的是手工豆花,配料有黑糖、紅豆、 糰子(在日本賣小吃的街常常會吃到的),這個也大得分非常好吃,且長輩會喜歡,甜度可以自己調整,不會太膩又健康的甜點
另外就是吃到飽必備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很軟很好取用,這天有提拉米蘇口味冰淇淋很好吃!
簡單的咖啡吧,但最後飽到完全喝不下啦

/ 結論 /
食物的照片不多,因為吃到一半才慢慢覺得這家餐廳太棒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也因為我喜歡吃鍋,它們的湯頭很棒,加上煮完螃蟹以及其他海鮮後湯變得超美味。
另外一個加分點當然就是有梅酒清酒,整體氣氛加上可以小酌,無論是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會都很適合,記得預定包廂更適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