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髮|Partout 帕朵專業美髮沙龍二訪,第一次嘗試的自然微捲燙髮

一年前給Apple染髮完睽違一年又來給她燙髮啦!這次除了全頭重染以外還想燙一點點點捲但不要大捲,最後結果很滿意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另外也第一次認識到造型品有多重要!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8-1號1樓
設計師: Apple(0989557160)
ps.apple不一定在公司,要找他要打手機喔!
--------------
/ 燙染髮前 /

剛起床的慘兮兮髮型,但這次想拯救的就是很不受控的髮尾,還有讓無聊的頭髮多一點點捲度,去染燙前剛好是去完印尼爬山&海邊度假後,海水和陽光對頭髮非常傷,也太乾燥導致髮尾又更慘了


/ PARTOUT HAIR SALON /
又來了中山站的PARTOUT,地點方便,每次用完頭髮就可以去附近晃晃
店內位置很寬廣,一律木頭色的裝潢很舒服


/ 染燙前溝通 /
這是每次做造型前最重要的一步驟!今天的訴求是雖然我的頭髮是深色,但因為頭頂還是有些許長出的布丁,以及曬過以後的顏色不均
因此重染全部深咖啡色讓顏色一致,這次的讓咖啡色裡帶紅

燙髮的部分則是希望有一點點自然的捲度,但不想要浪漫捲(好像不適合我),所以Apple提出可以用冷塑燙打造比較歐美的自然捲度,不會太明顯但又有造型感
整個過程大約三到四小時,燙染前會先洗髮並且護髮
大概的過程是洗髮、剪、沖髮、護髮、上燙捲軟化、洗掉(中和、靜置)、最後在上燙捲固定,這Apple也提醒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頭髮保養品要在濕髮時上,因為鱗片打開才能夠吸收
顏色已經很明顯啦!但幾天後會再退一點點,接著造型師教了超多造型技巧,因為我平常比較少用造型瓶,我的印象還在用了就會黏黏膩膩。Apple介紹他們新進的造型品牌Kms,後來查了一下現在滿多人在使用,主打希望每個購買的客人,都能像造型師一樣上手的好用造型品
Kms的造型、護髮產品分得非常的細,Apple也說並非每個人都需要所有的造型品,因此在髮廊請教設計師,知道每一樣產品的功效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
像我因為頭皮容易出油,覺得夏天到下午頭髮就會變很塌,我後來選擇購買的是活力噴霧
圖片來源:KMS官網
噴在靠近頭皮處的地方可以支撐髮根,讓頭髮不會扁塌,清爽的噴霧不像傳統髮膠噴霧那樣會硬邦邦且黏膩
其他還有很多可以選擇,可以去官網看看他們的介紹
另外PARTOUT HAIR SALON有在做優惠,可以致電諮詢喔
這樣的捲度對我來說剛剛好!重點是整理很簡單,只要洗完吹乾後上一點造型品即可
這是過了約一星期以後的照片,顏色更明顯,捲度在洗完頭吹乾後也更自然,終於沒有亂翹髮尾了😂
帶一點捲度的頭髮在夏天也很適合,因為隨手一綁就可以變包包頭了!
還有因為很喜歡戴帽子,覺得帽子下的頭髮有些捲度也很適合
以上是今天夏天來臨前的微微髮型改變,造型師一直推薦淺色髮系但我可能還不夠勇敢哈哈!
此次變髮 by PARTOUT HAIR SALON - Apple
記得要事先預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