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One piece海賊迷必去!可以待一下午的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

這絕對是我東京行裡面最期待的行程了!
據說是去年三月才開幕的海賊王樂園!原本以為可能只是像台灣的海賊展這樣,但完!全!不!是!身為海賊迷一定要來玩一次~很有誠意的樂園啊!
東京ワンピースタワー(Tokyo One Piece Tower)

地址:東京都港区芝公園4丁目2-8(東京タワーフットタウン内)

營業時間:10:00~22:00

票卷價錢:
大人(12歲以上) 3200日幣/前售券3000日幣
小孩(4~12歲) 1600日幣/前售券1500日幣


在台灣可以透過旅遊平台訂票,機場取票(有入園人數限制,如果不想撲空可以先買比較保險!或是日本的711也可以購買)
另外前售券的購買(全日文),其他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進場囉⇓⇓⇓ 

------------------
互動漫畫區

一進來會先以各個主要人物為主題,擷取出經典畫面,這是可以互動的唷!站到特定位置漫畫會開始有聲光效果,讓你覺得身歷其境!(聽到喬巴哭聲我都要哭了)
------------------
人偶拍照區(看影片比較快)3F

每個都是真人版大小!在餐廳的歡樂氣氛拍起來很可愛!在這邊拍完照~
上去就要開始玩設施囉!
很多設施都不能拍照!只能簡單的敘述一下!
------------------
狙擊王投擲比賽
一次五個人對戰!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很像夜市的遊戲
但我根本打不到~~!!!超氣
因為我很想要這獎品啊.... 五人對戰的獲勝者可以拿到~~
------------------ 
索隆的一刀兩斷
看似很帥氣的遊戲,裡面也是PK賽!
一人一間用刀砍敵人可以得分
(出來氣喘吁吁的~超累耶!)
------------------
娜美的賭場
圖_官方網站
這一關我想很多人應該會比較好玩~

每個人都有一台機器可以下注,但我進去的時候只有我跟同行者+主持人~

完全聽不懂有點尷尬啊哈哈! 
網友提供資訊,全部賭對會給一張卡

------------------

千陽號的冒險

圖_官方網站
感覺像參觀了一次千陽號!
裡面太暗了都拍不到~但也是有動畫+模型的組合
Btw千陽號現在在名古屋(點這邊看詳情)!
好想去看實體大小版唷!!
------------------
最喜歡的羅賓古代文字解謎!
圖_官方網站
進去之前還很緊張的問工作人員
:我不會日文可以玩嗎
工作人員說沒問題~然後大致解釋了遊戲內容
在我還沒很了解之前他就說完然後給我一隻電話蟲了!
要帶著電話蟲去尋找3-5F的秘密文字
只有一組是正確的,電話蟲會感應
不對的話會發出很欠揍的杯~杯~杯叫聲
限時30分鐘!我最後放棄了哈哈
3-5F真的很!大!嗚嗚如果時間夠一定要找到為止!(飲恨
------------------
某個迷宮(忘記是哪一個了
迷宮裡面不斷的用影片和模型還有逼真的場景
會讓你在裡面時不斷回味劇情!
當我走到最後看到這一幕好想哭啊~~~
------------------
另外一個最愛,布魯克的鬼屋
圖_官方網站
老實說...我會怕!哈哈
這邊配合了恐怖三桅帆船-殭屍島
就像一個迷宮,不時有突然跑出來的殭屍(Q版)~
但可怕的很好玩(邊叫邊笑)
------------------
一大堆可以拍照的地方
與羅的真人版大小合照,害羞X100~~
我去的那天人不是很多~如果人很多可能每個拍照都有點麻煩
建議可以避開人潮多的日子!
不然根本玩不完呀!
------------------
另外還有娜美的賭博區4D電影、真人秀、迷宮等等還有很多設施!
因為不是每個都能拍照就沒有記錄了T_T

出來以後心情超好的!完全值得來一趟
我大概待了3~4小時!慢慢玩真的可以待很久
每個設施都和故事有連結,也有許多小巧思
如果朋友們都有看海賊王可以一起去!
一定會超開心
我們大概選在4點左右到達
可以看到白天的東京鐵塔
玩完之後出來可以再看到夜景剛剛好~:D
-----------------------------
東京旅行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