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除了日本的其他選擇!釜山也是帶爸媽&小孩出國首選地點的五大原因

帶家人旅行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也是最苦惱的事情啊!有好多的事情要考慮,要擔心整趟旅行有沒有準備到完美,會不會讓身邊的人盡興,如果還有小孩就是一個更困難的任務了!
以下是自己帶爸媽以及姪子出遊的的小感想,告訴大家為什麼家庭旅遊很適合去釜山的五大原因!
----------------------------
↓粉絲團會有最即時的旅遊故事&訊息喔!

一 花費實惠,帶全家人也不擔心
首先就是吃飯很便宜!這份烤肉三人份吃下來才30000多韓幣(約台幣1000左右)
三大一小可以吃得飽飽的!


店家資訊: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
店家地址:釜山廣域市 釜山鎮區 釜田洞 257-14番地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257-14번지)

另外飛機票是在威航777促銷時買的
所以四個人買下來含稅含行李只要12000多台幣,非常便宜啊!
除了食物以及機票,在釜山移動時,因為地鐵的電梯有時候要走比較遠,所以在帶著小孩和娃娃車的狀況下其實是難移動的,所以我們坐了很多次的計程車,跳錶是從韓幣2800開始起跳,其實也都不會太貴!
(從機場坐到市區是20000韓幣,近600韓幣)


飛時短,小孩爸媽都撐得住!
台北到釜山的飛行時間大約是兩小時,不像日本那麼遠
對於帶小孩出國的人飛時真的是越短越好(在飛機上小孩很容易失控!),有些爸媽也不喜歡坐太久的飛機,總之見仁見智,兩小時算是很剛好的飛時!

包車方便,有很多一日遊的行程

像是最經典的甘川文化村就很適合帶家人去然後用包車的方式
釜山 Bus tour 包含甘川文化村的經典路線遊
雖然甘川文化村的交通自己去還算方便,但是上上下下的走路(很多階梯和斜坡)對於小小孩以及長輩可能還是有些困擾,也許在四五天裡面放一個包車行程可以讓爸媽也讓自己輕鬆的玩!
(媽媽和侄子散步得很開心)

就算很晚也有吃的,不怕家人餓肚子

韓國很多店都開滿晚,不用擔心晚上找不到正餐只能吃泡麵了!
(還有炸雞&啤酒可以買回家~~好棒啊)
店家資訊:皇帝潛水艇 (황제잠수함)
店家地址:부산부산진구서면로16/釜山市釜山鎭區西面路16

到處都有咖啡廳~逛街累了隨時可以坐下來休息

韓國最多的就是咖啡廳了!!為什麼這也很重要呢?
因為爸媽體力有限,加上有個體力無限的小孩子,走走累了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不用趕行程的好好聊天,韓國咖啡廳空間較大(看照片就知道他坐得很舒服),休息起來也很舒適

店家資訊:西面MOLLE(서면모레)
店家地址:225-1 Bujeon 2(i)-dong, Busanjin-gu, Busan, South Korea

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出去玩雖然排好行程很重要,但是留下行程中的空閒時間和彼此相處也很重要,如果把行程排得滿滿的,大家趕行程趕得很累,那就失去帶爸媽和孩子出國走走的意義了~
雖然這也還是一門學問,沒有絕對的完美行程,但完成一趟家人都滿足的旅行,是一件很有成就感又幸福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