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紐約美味漢堡SHAKE SHACK日本也吃的到,東京超人氣分店!

美國西部漢堡是IN&OUT稱霸!
東區就是SHAKE SHACK了!(BTW我也很愛Five guys)

之前在美國東區的華盛頓、紐約吃過!現在亞洲吃得到啦~就在日本東京開幕了!

flickr_Neil Foresto
店鋪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北青山 2-1-15
交通:坐到地鐵外苑前站,步行五分鐘就到哦!
営業時間:11:00〜22:00
外觀長這樣,就是在一個很空曠的地方!
很像美國中央公園店,可以看到綠樹又可以悠閒地吃漢堡
店內和戶外都有位子!
我去的時間是1月底,人還是超級多的
大概排了半個多小時
好險是速食所以速度滿快

那時天氣很冷
覺得坐外面的人也太厲害了... 
外面的座位很貼心有暖爐
(但不夠啦~這裡很空曠超冷的)
另外還有桌球可以打~很特別
因為排隊人潮很長
店員會先發菜單!有英文對照應該清楚很多
這個和美國的牆一模一樣耶!
這邊的奶昔也是招牌~
以前喝過很好喝!每次去必點
但這次怕太飽就沒有點了(還是推薦一下我之前會點Black&White>>就是黑白巧克力,很像Oreo的味道)
動線很清楚,點完餐才可以去排內用座位喔
薯條份量很大
如果不太餓兩人建議可以點一份就好
我點的是一個基本款的Shake Burger(680yen)

還有霸王款 Shake Stack(1230yen)(就是最貴的那一個哈哈!很肥但很好吃,除了肉排蕃茄生菜起司之外,會多一塊炸物,裡面有起司和蘑菇)
超厚一個!要嘴巴張很大才能吃下
但我真的念念不忘這個口味~所以馬上決定點這個

另外後來後悔薯條+起司了!
因為漢堡裡面的起司夠多了~有點太膩!

最喜歡Shake shack是他的麵包很好吃~
其實不算大,但是吃完一個還是好飽
雖然這樣算起來不便宜(在紐約也是很貴
但是既然不用飛十幾個小時就能吃到!
還是要來試一下啦~我的日本朋友更推小丑漢堡,還沒吃過~下次再來試試!
----------------------------
東京旅行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