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旅行|釜山冬日攝影集2016.12

去釜山時男友帶了底片機留下釜山印象,近日翻照片時覺得很想念釜山的感覺,決定來寫一片有關這些照片的小記事。

照片創作:chenko.weebly.com

相關合作聯繫:weichilin057@gmail.com
攝影器材:NIKON FM2 + NIKKOR 50mm/1.8
------------------------
我的首爾行網路
------------
/ 萬里無雲的甘川文化村 / 
很幸運的那天天氣很好,我們吃完了Check in Busan後就坐計程車前往甘川,因為之前已經來過了,這次突發起想的在這裡穿韓服,雖然後來有很多人說覺得不適合、路難走,但我覺得滿好玩的!
頭髮是自己亂綁,這天雖然陽光很大但是天氣很冷

/ 愛情鎖上的小高塔 /  

/ 近在眼前的屋頂 /
 甘川文化村因為地勢的緣故,可以看到許多特別的景色,像是其他人家的屋頂、往下眺望整個村子的風景等等

/ 走到一個小叢林 /

/ 西面抗議 - 朴槿惠事件 /
那天晚上我們到了西面,一出捷運就看到滿滿的人潮,以及有人用大聲公在演說的聲音,原來是那時吵得沸沸揚揚的總統事件,似乎引起了全韓國人民的憤怒
密密麻麻的人潮佔據了街道,無論年紀大小大家都走上了街頭

/ 人手一張紅色的紙 /
而沒多久經過一張鋪在路邊的桌子以及幾位工作人員,正在發放抗議的文宣、布條,再自己一看發現路上每個人都拿著這樣一張紙,有些人憤怒地在抗議,有些人則是站在街頭自拍,甚至是許多小朋友也彷彿自己參加的一場諾大的盛會,大家的情緒都非常高亢。

/ 廣安大橋 /
第一次來到這個海邊真的忍不住驚呼,太美了!
藍藍的天和海相輔相成,因為天氣的關係大家都在海邊散著步,非常愜意

/ 正在自拍的我 /
接近傍晚的景色更美,有些人跑去採浪,有些人在岸邊聊天,有些人跟我一樣享受在自拍的世界哈哈

/ 釜山大學 /
那天我們買了大學附近有名的三層吐司,坐在大學裡面悠閒的看著校園裡的景色,對我來說比高級餐廳還享受,看著當地人的生活,吃著好吃的食物,身邊跟著熟悉的人。

/ 後面就是山的大學 /
這邊這麼舒服可能和遠離了一點城市有關,這就是釜山吸引人的地方,只要稍微做幾站地鐵站就可以遠離塵囂看看山和海。

/ 擁擠人潮 /
 釜山旅遊時會去的地方都是固定那幾個點,到了上下班時間其實也非常擁擠

/ 韓國必備 - 每天喝咖啡 /
來到韓國都會不自覺得想喝咖啡,有時是被裝潢吸引,有時是口渴想休息,還記得這天純粹因為天氣太冷,想找個地方好好躲起來(不過韓國冬天時室內的暖氣都非常強啊!)

/ 西面 /
回到西面就是每天的必備行程,雖然到最後幾乎每條街都逛遍了,但還是很喜歡這裡有吃有喝有的逛,許多首爾的東西這裡也都買得到。

以上是零碎的照片錦集,偶爾將比較散的照片回味一次也能夠再懷念一次當初旅行的感覺,好想念當時的天氣啊!

拍照者是男友不是我哈哈!
更多作品請見chenko.weebly.com
合作聯繫聯絡weichilin057@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