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冰熱兩吃,瑞士蓮巧克力濕潤濃郁口感 Skyson天子舒芙蕾

我一直對幾個甜點沒抗拒力:起司蛋糕、奶酪、舒芙蕾、提拉米蘇,每次甜點單裡面只要有這幾個東西我就會秒點!
可以宅配到家裡!不同於一般的是做成了像蛋糕般大的形狀,可以全家一起分享!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Skyson天子舒芙蕾
蛋糕名稱:瑞士蓮巧克力舒芙蕾
------------------
/ 影片版,看起來很誘人請小心服用/
------------------
/ 從遠方低溫宅配來的蛋糕 /
因為舒芙蕾的門市只有台中、南投、埔里有,因此其他縣市都必須要宅配,而這天拿到時低溫宅配過來~冰冰的還可以馬上吃

/ 烘烤舒芙蕾 /
另外還有很適合當伴手禮的烘烤舒芙蕾,吃起來就像餅乾一樣
 
配一杯咖啡就可以當點心了,包裝是長條形的很適合送人(內裝六塊),我覺得吃起來像很濃郁的巧克力蛋糕濃縮版
就說很像蛋糕吧!但小心是硬餅乾的口感,太大力咬一口可能牙齒會出事😂


/ 舒芙蕾蛋糕本人 /
這外觀真是看了好滿足,有光澤又飽滿飽滿的!還有點捨不得切下去,是六寸蛋糕的大小,我們家通常四人都會時不是買個蛋糕在家裡放著配咖啡吃吃。
簡單的下午茶就完成啦,第一次我吃冰的口味因為最近實在是太熱了,吃起來就像是巧克力海綿蛋糕,但多了濃郁的巧克力藏在裡頭,以前有一陣子非常愛黃湘怡的蛋糕,但那個偶爾吃吃就好,實在太甜啦~現在很喜歡但清爽不失濃厚巧克力味的感覺

起司蛋糕也是,以前很愛超濃到爆的口味,但現在喜歡輕乳酪但又不會全是海綿蛋糕,好多好吃的起司蛋糕還是在日本或其他國家,拜託推薦台灣好吃的起司蛋糕給我~
看看側面的濕潤感,這是我加熱以後的巧克力舒芙蕾,官網寫只要放入微波爐45秒,但我建議邊微波可以邊觀察一下,如果不小心微波太過可能會讓蛋糕變硬喔!
簡單的宅配蛋糕分享,爸媽吃完以後給四顆星,他們喜歡微波過後熱熱軟軟的口感+一杯美式咖啡,另外還有原味、百香果、奶油乳酪,下次應該會想試試看奶油乳酪的口感,有機會再來分享,希望還可以繼續尋找好吃的宅配蛋糕😍

沒有留言